2008/04/17

靈性指數200的芭樂說:
我心中的小角落住一個慘綠少年

小雯說:


我覺得
我是
外表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
內心是一個徬徨寂寞的小女孩
東邊的角落住著一位浪漫蕾絲砰砰群娃娃鞋花樣少女
西邊的角落住著一位皮衣短裙洞洞襪性感高跟鞋浪女
南邊的角落住著的是碎花連身洋裝平底布鞋賢淑居家女
北邊的角落住的是一位馬場乾草穀倉牛仔帽馬靴Cow girl

總的來說
我是一個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者
我的自我紀律嚴格
我的外表看起來正常
我的內心混亂地像堆吃完麻辣鍋之後拉出來的屎

小萱說:

你是
外表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
內心是一個任性耍賤的小女孩
東邊的破屋住著一位長年紀不長腦尚對愛情存有想像的花樣少婦
西邊的爛坑住著一位叨煙喝酒享受人生的煙花浪女
南邊的棧道住著的是滿腔熱血只能圖暢口舌的革命鬥士
北邊的孤島住的是一位離群索君又孤僻偏激的隱士

總的來說
你是一個多重心靈障礙併發智能不足的弱智
你的自我紀律混亂而沒有標準
你的外表除了胸部一切正常
你的內心混亂地比吃完麻辣鍋之後拉出來的屎還糟

沒有留言: